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3广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6日

来源:广州日报 2013-6-20 9:32: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广州中考成绩7月6日可查,16日可补报志愿。

  19日下午起即开始答题卡扫描,评卷工作将陆续开展。中考成绩预计7月6日通过广州招考网、免费短信等方式公布,请考生届时留意。普通高中的录取预计从7月8日开始,持续到7月11日。今年高中补录范围有所扩大,7月14日前被高中录取的新生即进行报到注册。7月16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进行补录填报志愿。

  去年补录学校仅限于公办高中择校和民办高中。今年,根据招生工作意见,新生注册报到后仍有空缺学位的公办高中公费计划也将纳入补录范围。同时,各高中补录范围可由学校的上级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确定。

  记者获悉,以往,区属非示范性高中只可以面向本区招生;但是从今年开始,如果碰到该校生源不足的话,可以扩大补录范围,或将向外区乃至全市补录。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