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3宁波中考成绩20日下午起可拨114查询

来源:都市快报 2013-6-20 9:14: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日下午开始,中国电信宁波114号码百事通提供中考信息查询服务。除奉化、北仑中考生尚不能通过114查询成绩,宁波其他县(市)、区均可。

  22日晚起可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以拨打114-9、118114-9、16885678三条热线。

  考生查询成绩时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考生9位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后6位号码进行查询(后6位号码中有英文字母的用“*”键代替)。

  114向电信手机用户提供预约短信查分服务,在考分“出炉”的第一时间,就能获得114号码百事通平台自动发出的考分成绩通知短信。拨打114号码进行中高考查分及短信预约查分均不收信息费。

  电信114提醒,考生学业考试成绩最终以成绩通知单上的成绩为准。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