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3蚌埠中考成绩将于本月下旬公布

来源:蚌埠新闻网 2013-6-17 16:00: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天上午十点半,随着铃声响起,蚌埠市2013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结束。从今天开始,中考全面转入阅卷阶段,预计成绩将于本月下旬公布。考生们将在今天至后天的三天时间里填报志愿。

  “虽然天气很热,但考生和社会各界都很配合,试卷安全、考务管理和考风考纪几大方面都做到了平稳顺利。”昨天下午,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王克成满脸轻松地告诉记者,为期两天半的考试中,最让他担心的就是天气炎热和外力干扰。如今考试顺利结束,他和全市30772名考生一同舒了一口气。

  今年中考已是我市第三年实行网上阅卷。所以,在中考进行的同时,考试院在14日下午就组织进行试卷扫描工作。昨天下午扫描工作已接近尾声。据悉,阅卷工作从今天正式开始,预计成绩最快在6月21日前后公布。根据市教育局此前发布的高中阶段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表,今天开始到19日各校组织学生填报志愿,月底前完成登分统计、查分查卷工作,7月1日开始普通高中录取。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指标数为19600人,其中怀远县6300人,五河县3900人,固镇县3700人,市区5700人。而市区5所省示范高中招生指标今年共4200人,市示范高中1500人。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