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3合肥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9日

来源:中安在线 2013-6-14 11:18: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中考今天开考,合肥市区25625名考生将走进考场。与高考不同,中考上午考试时间为8:30分,考生千万别迟到。今年的合肥市区中考首次实行网上填志愿,预计中考成绩29日有望揭晓。为了让考生更好适应网上填志愿,20日~21日,省城考生将先“模拟演练”一次。

  语文英语8点可入场

  根据中考日程安排,今天上午8点半第一场考语文。与高考不同,三个上午开考的科目全部是8:30分开考。

  考生在每科开考前20分钟可持准考证进入考场,语文和英语科目开考前30分钟进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入场。

  英语科目因为要先进行听力考试,要求更为严格,16日上午8:00入场,8:20分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预计29日成绩将揭晓

  今年合肥市区中考仍继续实行网上阅卷。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试卷扫描今天就将开始。

  6月25日整个阅卷工作预计就能结束,29日中考成绩有望揭晓

  合肥市区中考今年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并继续实行平行志愿,中考成绩揭晓后考生“知分填志愿”,中招共设置8个批次志愿。

  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考网上填志愿将在学校进行,时间为7月1日至7月9日。

  由于合肥市区今年首次实行网上填志愿,为了给考生们一个适应的时间,6月20日至21日省城还将组织一次“模拟演练”,让学生现场模拟填一次志愿。

  最快信息尽在合肥网

  为了给考生和家长带来最快速的信息和服务,本报多路记者将蹲守各考点,通过合肥网发布最新鲜的中考资讯。今年的中考作文题目是什么?语文科目和理化的难度如何?今天上午,首个开考的是语文科目,本报将第一时间通过合肥网 (http://www.wehefei.com/)发布考场动态和服务信息,敬请关注。

  【提醒】

  这些可以带

  手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其他特殊规定的除外)。语文考试可以带《新华字典》,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考试,允许携带教科书等相关材料。

  这些不能带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各科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宋名利、潘琛琛、武静)

  编辑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年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考试吧策划: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