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福建 > 正文

2013福州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3-6-13 19:03: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福州中考成绩预计7月5日公布。

  12日,6.2万名福州考生结束了历时3天的中考。据悉,中考评卷和成绩录入工作将于本月22日至29日展开,中考成绩预计7月5日公布。

  今年中招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7日~21日,市中招办16日将在福建工业展览大厦举行市区中招填报志愿咨询活动。中考成绩公布后,应届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往届生、回原籍考生到各县(市)区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

  中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9日~10日,提前批学校录取;12日~15日,第一批学校(普高学校)录取;16日~18日,第二批学校(五年制高职校)录取;20日~21日,第三批学校(中职校、技工校)录取。

  7月27日,市中招办将举行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29日~30日,市中招办将举行网上供需见面会。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