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海南 > 正文

海南2013中考六科成绩进数据库 5日-17日可核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3-6-5 14:57: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省教育厅中招办今天发通知称,已把中招体育成绩、理化实验操作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和生物地理考查成绩导入2013年中招信息数据库。为对考生负责,确保信息数据库中的成绩准确无误,决定2013年6月5日-17日为市县(单位)中招办组织学校和考生核对上述六科成绩时间。

  如果考生成绩有误,需要在系统上纠正的,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学校审核盖章,校长签名,报送至市县(单位)中招办审批。

  到6月18日,省教育厅中招办将关闭成绩修改功能。之后将不再接受各市县(单位)中招办更改成绩的申请。

  由于体育考试成绩计入原始总分,社会关注度高,省教育厅中招办将通过技术手段监控对体育成绩的修改。为确保体育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省教育厅将在省中招网公示每位考生的体育成绩,并对“省一级学校”录取的考生的体育成绩与仪器测试的原始数据进行一一核对,对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相关推荐: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2013年黄保余中考语文冲刺指导直播课堂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