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3年遂宁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考试吧 2013-5-20 8:30: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遂宁中考将首次全部实行网上阅卷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全市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制定参加答案和评分标准、统一阅卷、统一成绩合成。今年中考试卷将首次全部实行网上阅卷。考试成绩公布后,只能由考生本人凭报名号和个人登录密码在遂宁教育网或遂宁招生考试网查询。考生对考分有疑问,于6月28日到所在学校登记查分,逾期不予受理。

  据了解,网上阅卷对学生的书写有较高的要求。不仅要求考生书写时字迹要工整、清晰,不得使用规定以外的笔答题外,还划定了答题区域,每个答题区域外的任何字迹在发给该题的评卷教师时都将不显示。因此,考生应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区域内答题,切不可超出答题区域的黑色边框,超出黑色边框的答案无效。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