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3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8日左右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5-17 10:44: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成都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3年成都中考6月13日、14日举行。考生网上报名已于日前结束,中考成绩预计于6月28日左右公布。今年成都市中考录取按时间先后分四批进行,被前面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

  网上评卷 统一公布成绩

  据了解,今年成都市实行中考网上评卷,统一公布成绩。时间在6月28日左右。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允许考生查分。需查分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申请,由毕业学校或报名点填写“考试成绩查分申请表”,送区(市)县招办办理查分手续。

  相关推荐:

  2013年黄保余中考语文冲刺指导直播课堂热点文章

  2013年中考作文预测、作文题目预测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