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陕西 > 正文

2013年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6日开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3-5-6 14:04: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2013年中考成绩7月16日公布。

2013西安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6日12时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中考考试成绩计划在7月16日公布,所有学校不得超计划提前招生,录取结果必须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高中录取民办学校禁止与公办学校混合编班。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中考将于6月22日至23日考试,西安将在6月23日至7月9日进行网上阅卷,7月16日公布成绩。由于采取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西安教育考试中心计划于7月17日至18日举行中考招生咨询会。7月19日至7月22日城六区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高中录取新生计划于7月24日至8月5日进行。西安市教育局明确要求,各学校录取新生总数不能超过公布的招生计划,不能随意变更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所有学生必须通过正式录取才能取得录取资格,学校提前或自行招生,录取结果无效,招收的学生将无法建立学籍。

  据了解,所有高中录取结束后,城六区由西安市中招办统一向社会公布录取结果,三区四县录取结果,经西安市中招领导小组审批后,由市中招办和各区县向社会公布。

  各学校要在校园醒目位置及时张榜公示录取结果和收费标准,接受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录取结果包括:学生考号、姓名、录取类别。所有高中学校不得提前组织新生报名、注册,提前收费,也不能提前组织军训。

  相关推荐:

  2013中考语文 天才型讲师黄保余教你如何应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