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2012甘肃陇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陇南教育网 2012-7-12 10:16: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甘肃陇南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4日。

2012甘肃陇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从陇南市教育局基教科获悉,陇南市今年中考成绩于7月4日正式向社会公布,成绩合格率比去年略有所提升。

  据了解,今年陇南市中考共有34674人报名,34374人参加考试。徽县四中的李鹏以672.5分的优异成绩摘得全市中考“状元”,文县二中的孙英以667分获得全市中考第二名,西和县二中的张丽媛以666.5分获得全市中考第三名。据统计,陇南市中考总成绩500分以上的4103人,占参考人数的12.06%;600分以上高分的469人,占参考人数的1.38%。中考总成绩前100名的考生,西和县24名,徽县18名,礼县17名,武都区15名,文县8名,成县8名,宕昌县5名,康县5名,两当县2名。今年中考成绩5科合格率达到11.9%,比去年的11.49%上升0.41个百分点。

  据悉,与去年相比,今年中考重点强化了对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导向功能。将体育按30分列入考试科目成绩计入总分,在理化科目中,将实验操作能力按40分单独进行命题。成绩分析中,增加了对各县区及学校分学科评价的内容,对每个县区、每所学校、每个学科、人均分、及格率、优秀率等分别进行了比较,使各县区、学校对自身各学科教学水平在全市所处的位置一目了然,有利于各县区、学校更好地抓薄弱学科的教学。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