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2广东湛江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7-5 21:45: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广东湛江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2年广东湛江中考成绩查询系统已于7月6日开通,考生可登录“湛江招考网”查询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中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2广东湛江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6日

  从湛江市教育局了解到,湛江市今年中考成绩拟7月6日公布。届时,中国电信后付费用户可拨打960111888查询中考成绩,拨打960111666查询中考成绩排名。

  据了解,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9日至10日两天内向所在中学申请复查,由县(市、区)中考部门集中后于7月10日12:00前送市招考办复查,过期将不予办理。

  为和普通高考接轨,我市早在2010—2011学年度即对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进行了改革,从此考试科目由原来的8科增加到10科,新增的科目是地理和生物。生物、地理两科被安排在初中二年级考试,即2012届初中毕业生在2011年已提前进行了这两科考试。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