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江西 > 正文

2012江西景德镇中考成绩发布时间:7月5日

来源:景德镇市教育网 2012-7-5 17:33: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景德镇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2年全市中考成绩发布会在市教育局十四楼召开

  按照中招日程安排,7月5日上午九时,2012年全市中考成绩发布会在市教育局十四楼会议室召开,广大考生期望己久的2012年全市中考成绩正式对外发布。

  中考成绩发布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子仁主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锋出席了发布会,并就中招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张学锋局长先对今年成绩作了分折,然后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中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严肃中招纪律,规范中招行为,努力营造良好、宽松的招生环境;三是要强化措施,切实把职业学校招生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四是要加大宣传;五是要做好服务。

  市教育局副局长缪晓波,县(市、区)教育局分管招生的副局长、中招办主任,市直中学的校长及负责中招工作的同志共六十余人出席了中考成绩发布会。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