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西 > 正文

2012山西运城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运城招生考试网 2012-7-5 16:38: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山西运城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考生须知:

  1、请使用 IE 7.0或更高版本浏览器,显示器分辨率至少为1024x768;

  2、请广大考生做好个人信息保密工作,切勿把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泄漏给他人,请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如丢失请立即到当地招生办中考主管部门补办;

  3、请您在“英文半角”输入法状态下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


我市2012年中考成绩揭晓

  我市2012年中考评卷、登分统计工作圆满结束,考生成绩于7月5日揭晓。自7月 5 日起,各县(市、区)将向考生发放中考成绩通知单。考生的中考成绩最终以通知单为准。

  同时,考生可登录运城招生考试网( http://www.yczk.org ),也可拨打声讯台16889111查询本人中考成绩(免信息费,仅按现行通话费标准收取基本通话费)。两种查询方式均要求提供考生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

  考生对主观卷成绩有疑议的,可于7月8 日12时前到考试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办理申请查卷手续,逾期不予受理。查卷限于主观卷错评、漏评、合分错误(包括小题分、大题分、单科、总分)范围之内。查卷结束后,查卷结论逐级返回,由县(市、区)招办及时通知考生。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