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新疆 > 正文

2012新疆乌鲁木齐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中旬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2012-6-27 14:01: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日,首府2.7万名考生的第一天2012年初中学业水平测试(简称中考)结束,全市考试情况整体平稳。

  6月28日上午中考结束,28日下午至29日,考生估分、填报志愿。今年录取仍然实行平行志愿。

  据了解,2012年4月30日之前,具有本市常住户口的考生,一、二批次均可填报三个计划内志愿和两个计划外志愿,同时填报两个职业学校志愿,共12个志愿。

  具备疆内三年(含三年)户口,但非乌市常住户口的考生,可报考市高级中学、新疆实验中学、市20中、市23中和市101中这五所一批次学校的计划内、外志愿。

  除此之外,还可报考其余一批次学校的计划外志愿,和二批次学校的计划内、外共十个志愿。

  7月1日至7月中旬,为乌鲁木齐地区中考的评卷、登分、公布成绩及查分阶段,7月底进入录取阶段。

  据了解,今年中考的反作弊工作相对往年也更加严格,除了市教育局和市监察局的监测车外,部分学校也对此进行了防范。

  市16中把考点内每个角落都监控了起来,无论老师接试卷还是考生答题,全部“尽收眼底”。市16中校长唐新华说:“考点的24个考场全部都安装了摄像监控设备,教室、楼道全覆盖,没有盲区和盲点,考点周围也在监控范围之内。”

  昨日上午,中考开考一小时左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兆玲,副市长张爱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卡米江伊尔哈力对市42中、市16中考点进行了检查。

  任华表示,各考点都要认真对待所有学生反映的问题,发现问题,必须在第一时间化解,不能无序地拖延下去。考生反映的任何问题,都要认真对待,哪怕只是一句话,都要重视。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