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2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4日开始。

2012北京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2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4日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有升学资格的考生约7.7万人。中考生将分布在全市186个考点校的3004个考场。今年,远程电子巡查监控系统仍将覆盖所有考场。6月12日前,各区县和考点已完成远程电子巡查系统调试的自检工作,6月18日至19日将进行全市系统联调,确保考试期间监控系统将考场内的视频信号实时传输到监控中心,考试全过程将进行录像并予以存储。此外,为照顾盲生、弱视考生、听障考生等特殊考生应考,本市还为这些考生安排了特殊考场。

  2012年高中招生文化课考试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各为120分,物理满分为100分,化学满分为80分。另外体育考试40分,包括过程性考核10分和现场考试30分。中考总分为580分。

  今年中考继续实施全科网上评卷,7月4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各区县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输入报名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随后可在规定时间到毕业学校领取考试成绩通知单。具体领取时间由初中校通知考生。中考成绩由3部分组成,分别为5科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和考生按相关规定所享受的有关政策加减分。

  考生正式成绩以通知单为准,其他方式获得的成绩仅供参考。考生如对文化课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毕业学校提出查询申请,到本区县中招办进行查询。各区县中招办会指定专人负责成绩查询。成绩查询不涉及卷面评阅情况,不再重新评卷,只查分,不查卷。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