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2广东珠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25 14:16: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广东珠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

2012广东珠海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日

  2012年中考各学科实行计算机辅助评卷,评卷工作由珠海市教育局统一组织,成绩统一公布。

  成绩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密码登录珠海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查询考试成绩,也可到原毕业学校查询考试成绩。

  成绩复查

  (一)7月2日公布成绩。7月3-4日,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到原毕业学校登记复查或者直接在珠海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zheec.net)上申请,社青类考生也可到市招生办登记, 逾期不予受理……

  (二)评卷领导小组组织人员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出现更改的,由市、区招生考试部门通知有关学校和考生。复查结果无误的,不另行通知。

  (三)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错分等项目,不涉及对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