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1安徽巢湖中考成绩查询开始

来源:中安在线 2011-7-14 9:25: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安徽巢湖中考成绩查询开始,通过拨打1684777电话查询。

  2011安徽巢湖中考成绩查询开始,通过拨打1684777电话查询。

  2011安徽巢湖中考成绩已经出炉,考生从昨日(13日)开始就可以通过1684777查询到自己的成绩。昨日下午,巢湖市教育局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行为的座谈会,以确保在紧接着的招生工作中,各中学能规范招生。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切实加强和规范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今年,巢湖市各高中阶段学校的招生信息由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后,由《巢湖市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网》免费统一向社会发布;各级招生部门和各高中阶段学校要继续实施高中阶段学校招生“阳光工程”,增加招生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高中招生实行“七公开”原则,即公开招生政策、公开招生计划、公开招生范围、公开招生程序、公开录取方式、公开录取结果、公开重大案件处理结果。此外,该市教育部门进一步改革了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办法,试行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录取、网上成绩查询、网上公示录取结果等方式,确保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公平公正。

  今年巢湖市教育部门将严禁普通高中超计划招生。严格执行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的“三限政策”即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严格执行教育行政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各校招收的择校生人数不得超过当年本校招生计划总数的30%,录取分数不得低于所在县区普高最低建档线,并严格执行市教育、财政、物价等部门联合制定的收费标准。

  此外,各县区要严格执行《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学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严格新生学籍注册和学籍审批,统一建立电子学籍档案。同城范围内、县域范围内一律不准借读。

  会上,巢湖市部分高中、职业中学及初中学校负责人提出了对进一步完善该市中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巢湖市教育局签订《巢湖市省级示范高中规范招生行为责任书》。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