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西 > 正文

2011山西大同中考成绩公布 分数线10日公布

来源:大同晚报 2011-7-7 8:31: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6日,2011年中考成绩揭晓,考生即日起可到所在毕业学校查看成绩。各所高中录取分数线10日左右公布。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的。

  今年我市中考评卷工作历时7天,500多名教师在1个客观阅卷点、3个主观阅卷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卷,其中雁北煤校是客观阅卷点,九中是语文阅卷点,十二中是数学、政治、历史阅卷点,十五中是英语、物理、化学阅卷点。

  市招办严格遵守评卷纪律和保密要求,对读卡和校对工作人员资格认真审查并进行岗前培训,评卷教师选择经验丰富且当年无直系亲属和子女参加升学考试的优秀教师,加强评卷、登分的组织管理工作。整个评卷工作采取专人专题流水作业,每天的阅卷数量由市招办统一控制,每个阅卷点市招办都派专人进行岗位监督。市招办还设置复查组,每科每本试卷逐项复查,主要检查错判、漏判和移分、合分过程中出现的纰漏。评卷结束后,市中招办采取 “两机同录”的办法进行中考登分。中考评卷、登分工作在市纪委、市教育局的全程监督下进行。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