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1广东广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4 18:04: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广东广州中考成绩查询开始。
  2011广东广州中考成绩查询开始,考生可通过网上查询、电话查询等5种方式查分。

  广州市2011年中考成绩由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广州市招考办”)统一公布,以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的成绩证明为准。

  5种成绩查询方式

  1.广州市招考办免费向在中考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成绩信息。

  2.考生登录广州市招考网(http://www.gzzk.cn),凭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

点击进入广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广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3.考生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服务平台(中考报名系统)进入个人电子邮箱查收成绩。

  4.由广州市招考办统一打印考生成绩证明,于7月6日上午通过考生毕业学校(报名点)发给考生本人。

  5.考生可使用中国电信电话(固话、天翼手机、小灵通)拨打热线16880212进行查询(资费:1元/分钟)。

  成绩复查程序:

  具体程序为:考生本人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统一登记并填写 《考生申请复查2011年学业考试成绩登记表》(见附件),通过广州中招报名系统(网址:http://zhongkao.gzzk.cn/gzzk/)上报市招考办进行成绩复查。成绩复查申请及录入复查数据时间:7月5日至6日(上午8:30-11:30,下午 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