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1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3 11:41: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安徽芜湖中考成绩查询开始。

  记者获悉,2011年我市中考市区考生成绩今天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上网或通过电讯168信息台,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2011芜湖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电信)

点击进入:2011芜湖中考成绩查询入口(网通)

  据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区考生的中考成绩,今天上午向社会开通查询平台,考生可以通过芜湖教育信息网查分(www.whedu.net),考生打开芜湖教育信息网后,点击特设的查分栏目后即可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也可以通过168中考查分热线查询自己的中考分数。

  这位负责同志说,中考阅卷一结束,市教育考试中心就立即组织力量,进行登记、合成、统计。为了确保考生成绩准确无误,登记、合成、统计的每一道程序,都有两组人员同时进行,对照把关。市区中考查分平台,最迟不会晚于今天上午开通。心急的考生和家长,在今天早上8点,就可以试着通过查分平台查询中考成绩。但由于查询平台安装、调试过程中,有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因此,怕麻烦的考生可以在上午稍晚些时候进行查询。

  中考成绩公布后,接下来的中招日程是:

  7月4日至9日,各学校开展中招咨询活动,指导考生填报中招志愿;

  7月4日下午4点前,申请试卷复查的考生前往报名学校填写中考试卷复查申请表;

  7月5日至6日,查分查卷;7月7日至8日,下发考生成绩单;

  7月7日,在市教育信息网上公布市区中考各分数段人数分布情况;

  7月12日,考生及其监护人现场确认中招志愿;

  7月14日开始,市区需体检考生参加中招体检;

  7月18日至20日,中招提前批次录取;

  7月21日至26日,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录取、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征集志愿并录取;

  7月27日至31日,第二批次(市示范高中和一般普高含民办)录取、第二批次(市示范高中和一般普高含民办)征集志愿并录取;

  8月1日至3日,第三批次(国家级重点职高和芜湖师范)录取;

  8月4日至6日,第四批次(五年制高职)录取;

  8月7日至8月9日,第五批次(中职类学校)录取;

  8月9日以后,部分中职学校进行补录。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届时市教育考试中心将提前通知。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