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上海 > 正文

2011上海中考成绩7月5日揭晓 3种方式可查询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2 15:49:4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上海中考成绩7月5日揭晓 3种方式可查询。

2011上海中考成绩7月5日揭晓 3种方式可查询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宣布,今年本市中考评卷和校核工作即将完成,考试成绩将于7月5日下午送至各区县中招办,考生可于当天18时起通过3种方式查询语文、数学、英语和理化成绩。

  第一种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 (www.shmeea.com.cn或 www.shmeea.edu.cn)或“新民网”(www.xinmin.cn)、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身份号码最后六位数字进行查询。第二种,拨打电话12580后按 9号键,移动手机用户也可拨打12590203(免收信息服务费),输入准考证上的坐位号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身份号码最后六位数字查询。第三种按考生报考的区县中招办指定的方式查询成绩。

  如果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6日、7日两天(8时30分—17时),持本人准考证或身份证到区县中招办登记,由区县统一报送市教育考试院进行分数复核并向考生反馈信息。

  昨天,2011年度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科目顺利结束。7月2日、3日将进行信息科技科目和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三门科目的技能操作测试。

  今年“学业考”所有笔试科目都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经各区县选聘的1500多名优秀教师将在5个评卷点集中进行网上评卷,7月28日上午10时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等渠道向考生公布各科考试成绩。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