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兰州市2011中考电话成绩查询。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两部查分专线1600821或16887821查询高中录取7月8日开始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记者武永明)兰州市8万多名考生期待已久的中考成绩将于明日公布,届时,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两部查分专线1600821或16887821查询中考成绩,也可以直接到报考学校查询。

  据了解,今年中考兰州市共有80820名学生参加,其中,初三考生42184名,初二考生38636名。6月27日中考阅卷工作结束后,在完成数据处理、成绩核查等后续工作后,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上午公布。随后,兰州市教育局将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和中考成绩,分别确定两条最低录取控制线,即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和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独立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招生录取时,省级示范性高中在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之上,依次录取招生计划65%的统招生、25%的统配生、10%的自主招生。城区独立高中在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之上,依次录取招生计划90%的统招生、10%的自主招生。其他普通高中在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之上,依次录取招生计划95%的统招生、5%的自主招生。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以上各类招生,录取时均按照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其中,统配生和自主招生的录取分数线必须控制在本校统招生录取线下50分以内;择校生录取要严格执行“三限”政策,即:限人数,择校生录取人数控制在招生计划的20%以内;限分数,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不低于学校计划内录取分数线30分;限钱数,按甘价费(2003)246号文件规定的择校生收费标准执行。第一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可按第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自主招生计划未完成的学校,可将计划用于补录第一、第二志愿中符合条件的考生。若第一、第二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可在计划内补录其他符合条件的考生。各招生学校在完成各类招生计划后,方可进行择校生录取。完不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得录取择校生。2011兰州中考成绩查询查分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