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宁夏 > 正文

2011银川中考成绩及分数线预计7月12或13日公布

2011银川中考成绩及分数线预计7月12或13日公布,7月15日后开始录取。

  中广网银川6月29日消息 6月28日,银川市22004名考生冒着酷暑参加中考,今年银川市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共招收6826人。

  三区中考人数14142人,比去年增加240人;永宁县2608人、贺兰县2278人、灵武市2976人。三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6826人,民办普通高中外国语学校、岳麓高级中学、开元学校共招生680名。昨日9时许,记者在银川二中考点看到,每个考场有两名监考老师,考生正在紧张答语文试卷;因今年实行网上阅卷,答案要答在答题卡上,考生一边看试卷,一边在答题卡上写答案。据介绍,网上阅卷将从7月1日开始,有200多名教师参加,相对以前将节省人力,批阅评分也更为精确。

  另外,今年公布考生分数时还将公布每10分段考生人数,以便考生掌握自己的排名情况,更准确地填报志愿。

  今年,银川市高中阶段招生仍实行优质普通高中招生指标按一定比例分配到初中学校的招生录取制度。根据学生毕业考试成绩和所填报志愿,首先按所属各初中学校50%的优质普通高中招生名额择优录取,然后再录取其他计划招生数。

  计7月12日或13日公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7月15日后开始录取。(记者 张涛)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