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河北 > 正文

2011河北保定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5日开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6-29 10:49: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河北保定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5日开始。

  中新河北网保定6月28日电(高欣华)保定市教育局透露,今年该市中考成绩登统工作于6月28日开始,7月5日公布考生成绩

  27日,保定市副市长闫立英到保定学院视察中考阅卷工作,看望慰问阅卷工作人员。闫立英先后到语文、数学试卷评阅现场,亲切慰问阅卷人员。在详细询问评阅情况后闫立英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全体阅卷人员要克服困难、杜绝错误,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完成任务。

  据悉,今年保定市中考阅卷工作从6月23日开始,统一在保定学院进行。全市共有需评阅试卷30.4万份,参加阅卷人员达800余人。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