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临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29 9:09: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东临沂中考成绩查询开始。

  2011年6月28日上午10:00,我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成绩将正式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提供的成绩查询方式,使用身份证号验证后查询考试成绩或领取考试成绩单。三种查询方式:

  1、考生可到原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

  2、电话查询(免信息费):16893720;

  3、网上查询:点击进入查询入口

  成绩公布后,考生可凭准考证、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填写或粘贴学业考试成绩等级单),到第一志愿学校报名填写志愿表,各县区、市直高中学校将考生报名信息汇总后报市教育局。

  考生志愿分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择校志愿。考生填报高中学校志愿需由考生本人填写《临沂市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表》并由家长亲自签名确认。考生不得重复填报志愿,重复填报志愿的考生所有志愿一律作废,由此引起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志愿填报结束后,任何人不得随意改动志愿。

  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全部项目达到C等级(合格)以上方能取得毕业资格,不合格者由初中学校组织补考,补考合格方能准予毕业。报考普通高中学校,综合素质评价各项基础性发展目标必须都达到C等级(合格)以上,否则不准报考。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