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河南 > 正文

河南济源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28 10:31: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南济源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

  2011年济源中考昨天结束,济源市7643名考生用3天的拼搏为自己的初中学习生活画上了句号。当天,中考各科相关阅卷工作全面展开,7月5日将揭晓中考成绩

  2011年中考于6月25日8时30分揭幕,6月27日18时30分全部结束。3天来,7643名考生经历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思想品德、音乐、美术等9门课程的升学暨毕业考试,接受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验。

  中考年年考,不过相比往年,今年中考的3天多是阴雨和多云天气,最高气温不超过31摄氏度,这给参加中考的考生提供了非常舒适的环境。

  另据了解,今年的中考试卷仍为抽调各高中老师统一阅评,评卷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3日。按照市教育部门制定的阅卷、核分时间表,今年的中考成绩约在7月5日至6日公布,届时考生可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网上查询本人成绩。

  附济源市2011年公办普通高中正取生指标分配表。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