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北京 > 正文

2011北京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4日开始

来源:北京晚报 2011-6-26 15:10: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北京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4日开始,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本区县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本报讯(记者李莉)今天上午,中考结束最后一门课的考试,根据时间安排,考生可于7月4日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本区县考试中心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7月14日、7月31日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分别查询到提前招生和统一招生的录取结果。

  今年的提前招生录取通知书于7月14日下发;统一招生录取通知书于7月31日下发。录取通知书将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到考生手中,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考生妥善保存,以便作为入学报到和办理手续的依据。

  考试院中招办将在8月上旬组织未录取满额的学校(专业)进行补录工作。补录时,原则上只能补录未被志愿学校录取或已办理退档手续的考生。各招生学校不得补录未参加中考或已被录取未办理退档手续的考生。统一招生结束后,考试院中招办将在《北京考试报》“中招特刊”第8期刊登未录取满额的学校(专业)信息,并通过各区县中招办发放到初中学校,未被录取考生到原毕业学校领取,根据补录学校(专业)情况和自身条件持考生卡自愿选报补录学校。

  2011年北京中考成绩将出炉 7月4日可领成绩单

  7月4日(星期一):发布中考成绩7月4日在校生可到毕业学校领取中考成绩条。

  7月4日上午:外省市回京升学考生、往届生到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

  7月5日12∶00前:由考生所在学校统一办理成绩查询手续。

  7月5日(星期二):8:30-12:00考生查分

  7月14日(星期二):提前招生学校发布录取结果、下发录取通知书

  7月31日(星期日):统一招生学校发布录取结果、下发录取通知书

  8月上旬:办理补充录取审批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