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日照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24 10:02: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东日照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关于公布市区2008级、2009级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成绩的通知

  东港区、岚山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市区2008级、2009级初中学生学业考试阅卷、统分、合成等各环节工作已全面完成,现将成绩予以公布。同时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考试成绩发布在日照教育局门户网站上,只要登录日照市教育局门户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以准考通知单内容为准)即可查询。

点击进入2011山东日照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二、考生成绩包括了考生的原始考试成绩和等级以及高中录取折算成绩,高中录取折算成绩=思品×60%+语文+数学+英语+物理×60%+化学×50%+历史×50%+生物×40%+地理×40%+信息技术×30%+体育。

  三、请各单位及时通知考生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注明姓名、学籍号、准考证号,考点、考场、座号、查询学科(申请多科查询的,先查第一个学科、如果有错再查其他学科,请排好顺序),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签字确认,学校汇总,校长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报区教育局,区教育局汇总(分学科形成统计表并加盖公章),连同考生申请于6月26日上午12点前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市直学校汇总后直接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过时不予受理。不接受个人申请。

  四、本次考试,严格执行考试违纪舞弊处理的有关规定,凡违纪作弊者,都在减分栏进行了扣分处理。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陶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