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湖北 > 正文

2011湖北武汉中考成绩查询预计7月4日开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6-22 9:32: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湖北武汉中考成绩查询预计7月4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武汉招考办(www.whzkb.cn)网上查分。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龚伟报道:“终于考完了!我们毕业了!”昨日下午4时,武汉市7.8万余名考生结束了最后一科英语的考试,至此,2011年武汉市中考顺利结束。“上午考物理和化学合卷,其中化学略有难度,物理稍简单些,两科合卷总体难度适中,英语比较简单。”不少考生走出考场后,向记者谈起自己的感受,“今年是武汉中考恢复"百分制"录取,每多拿一分都很关键。”目前,各考区已陆续将答题卡送达指定地点。即日起,各科网上阅卷工作陆续展开。武汉市招考办称,该办对评卷教师进行培训、选拔,全市实行统一评卷标准。预计7月4日下发中考成绩单,考生可登录武汉招考办(www.whzkb.cn)网上查分。7月5日—6日接受考生申请复查卷面分,7月19日至30日全市集中录取。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中考,是武汉市第二次实行所有学科网上阅卷,成绩公布有望比原计划“提速”。去年中考,7月1日起考生就可查询成绩了,比原先公布的时间提前了3天。

  又讯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龚伟报道:昨日,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称,今年中考,武汉市有初中毕业生81562人,比去年减少13937人,报名总人数为78846人,发现并处置违纪舞弊考生5人。

  据悉,中考期间,武汉市有听力障碍、骨折、肢残、摔伤、脑瘫等患病考生24名。各考点或安排专人搀扶、开辟“绿色通道”等,确保每位考生不因特殊情况而失去参考机会。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