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1安徽安庆中考成绩预计于6月30日左右公布

来源:安青网 2011-6-22 9:29: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安徽安庆中考成绩预计于6月30日左右公布。

  日前,安庆市教育局基教科公布了安庆市区2011年普高招生日程安排表。记者了解到,市区中考阅卷工作将于6月23日结束,预计6月30日左右,成绩公布,成绩通知单发放

  据了解,考生拿到成绩单后,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7月4日—7月5日查卷查分,复核成绩。按照往年的规定,查卷仅限于试卷中的错统、漏统、漏改及客观题的错改,其他均不属于查卷范围。7月11日左右,市教育部门将召开普高招生会议,公布录取控制分数线。7月12日—7月14日,毕业生学校将领取志愿卡,组织学生填报志愿。7月16日—7月18日,计算机采集考生普高志愿信息。

  普高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开始。7月23日—7月26日,第一批次(提前批次)录取、审批;7月27日—7月29日,第二批次录取、审批;7月30日—8月1日,第三批次学校录取、审批。8月4日—8月7日,“死档”考生可以填报补录志愿。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