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威海中考成绩查询于6月22日开始

2011山东威海中考成绩查询于6月22日开始,考生可到各自的学校查询。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强 通讯员 姜连波)6月21日,威海市招办确定了2011年城区中考升学分数线,6月22日将考生成绩下发到各学校,考生可到各自的学校查询。另据了解,我省高招阅卷工作基本结束,高考成绩有望24日下午公布。

  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不划定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1日。

  据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6月27日至29日。7月15日集中办理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手续。

  2011山东威海中考分数线公布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