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1温州中考成绩22日公布 填报志愿同时开始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1-6-22 8:37: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温州中考成绩6月22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温州教育网或拨打16886888声讯台、移动12580声讯台查询分数,并可到所在学校领取分数单

  温州网讯 记者昨晚从市教育局获悉:2011温州中考成绩今天公布,考生可登陆温州教育网或拨打16886888声讯台、移动12580声讯台查询分数,并可到所在学校领取分数单。从今天开始到24日的三天时间里,我市开展填报志愿工作。据悉,6月27日左右,市直属和鹿城区属学校将划定重点高中公费生分数线和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

  根据规定,省一级重点高中(公费)学校包括温州中学和温州第二中学,报考该类考生可填报两所学校;普通高中(公费)学校共11所,报考这类考生可填报3所学校,并注明是否服从分配,是否兼报学前教育大专班。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第一批为省一级重点高中,第二批为学前教育大专班、普通高中。省一级重点高中录取,严格按考生志愿和学业考试成绩,以招生学校为单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先录取定向生)。普通高中首先录取第一志愿的学生,也可以录取高于该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10分的第二志愿考生。在录取中如出现同分,则按语文、数学2门学科成绩总分择优录取;如果语文、数学2门学科成绩总分仍相同,则均予录取,其超出名额不占该校招生指标。

  要求报考省一级重点高中和普通高中的择校生、国际合作项目、艺术类学校、民办学校及职业类学校的考生一律不填报志愿,直接向市直属各中学、民办学校及职高类学校报名。由学校根据学校招生计划和考生学业考试成绩,提出拟录取名单报市教育局中招办审核录取。省一级重点高中择校生分数线控制在公费生录取分数线下降20分以内。普通高中择校生分数线控制在各校公费生录取分数线下降50分以内。凡已被温州第二中学录取的公费生不得改报温州中学的择校生;凡被普通高中第一志愿录取的公费生不得改报其他普通高中的择校生。

  对分数有疑的考生,23日可向所在学校登记,市教育考试院将统一组织考生查卷核对。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