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广东 > 正文

2011广东佛山中考成绩查询预计7月3日开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6-20 14:13:2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广东佛山中考成绩查询预计7月3日开始,7月4日至7月25日将进行各批次的录取工作。

  本报讯 (记者廖银洁、陈昕宇、庞晓茗、梁超仪、李文慧)昨天,佛山市近6万考生结束了英语和化学科的考试后,历时3天的2011年佛山中考画上句号。据市招办通报,中考三日来,全市74个考场考试过程总体上顺利,没有出现作弊违纪现象,也没有出现试题泄露事故。不过,全市有6名考生出水痘,为了不影响其他考生考试,全市共启用了6间备用试室,从开考当日起到考试结束,出水痘的考生都在备用试室中顺利完成了考试。

  按照市招办的工作安排,包括答题卡扫描、评卷、登分工作将在6月18日至7月3日间完成,预计7月3日可公布中考成绩。7月4日至7月25日将进行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据了解,部分试题从18日起已经开始扫描,接下来的评卷工作将有条不紊地进行。

  回顾三天的考试,有步出考场的考生称最大的“烤验”是高温天气,周六早上10点,佛山市气温录得30摄氏度,考场外陪考家长在猛烈的阳光下挥汗如雨。考场内,有学生几乎是一边答题一边擦汗。在进入荣山中学考场前,有家长叮嘱孩子多喝水,但考生却纠结地回答了一句:“怕水喝多了上厕所。”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