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1浙江绍兴中考成绩及分数线于6月24日公布

来源:绍兴网 2011-6-17 9:00: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浙江绍兴中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在6月24日前后。

  一年一度的中考昨天落下帷幕。昨天下午绍兴市教育局紧急召开会议,就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作出安排。根据安排,志愿的填报时间是中考结束后、分数公布前,考生中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公布时间在6月24日前后

  市区中考志愿共设三个录取批次,第一批次为绍兴一中、稽山中学,第二批次为一中分校、高级中学的并轨生,第三批次为一中分校、高级中学的自主招生。市教育局的老师介绍说,第一批次可以填报四个志愿,分别是绍兴一中的并轨生、择校生两个志愿和稽山中学的并轨生、择校生两个志愿;第二批次可以填报一中分校、高级中学并轨生的两个学校志愿;第三批次可以填报一中分校、高级中学自主招生的两个学校志愿。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填报第三批次自主招生学校志愿,不影响前两批次志愿的录取。凡考生要求就读市区普高学校的,必须填足两个自主招生学校的志愿。若一个志愿学校都不填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就读市区普高自主招生学校的资格,市区普高学校不得再以任何方式予以录取;若只填一个志愿学校的,一旦该志愿落空,市区其他普高学校也不得再录取。

  考生应慎重填报志愿,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学校。招生“志愿表”、“机读卡”须经考生、家长和班主任亲笔签名,在学校上报教育局后一律不得更改。

  据了解,市区中考也将按批次顺序分批录取:第一批次绍兴一中、稽山中学,第二批次一中分校、高级中学的并轨生,第三批次一中分校、高级中学的自主招生。凡已被前一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的录取。绍兴一中、稽山中学录取,先录取绍兴一中的并轨生,再录取绍兴一中的择校生,然后录取稽山中学的并轨生,最后录取稽山中学的择校生,分别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一中分校、高级中学并轨生录取,根据学校并轨生计划数,划定各校录取分数线;在上线考生中,先根据考生填报的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该校第一志愿考生少于计划数,再在第二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一中分校、高级中学自主招生录取:根据学校自主招生计划数,划定各校录取分数线;在上线考生中,先根据考生填报的第一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该校第一志愿考生少于计划数,再在第二志愿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一旦被志愿学校录取,应当按时向录取学校报到注册,取得录取学校的学籍和高中会考资格。如被正式录取后仍然要去其他学校就读的,市区普高学校一律不得接收;到市区以外的学校就读,须按《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实施中小学学生学籍电子化管理的意见》办理转学手续,否则,将无法在就读学校取得普通高中的学籍和会考资格。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