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安徽 > 正文

2011合肥市区中考成绩及分数线于6月28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15 20:10: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合肥市区中考成绩及分数线于6月28日公布。

  高考过后,一年一度的中考将于今日开考,市区26478名考生奔赴29个考点参加考试,与高考不同,今年参加中考的初中生按照“分片、就近”原则可在家门口参加考试,这样既可以有效地减少考生赶考时在市区内大范围跑动,也可以缓解考试期间的交通压力。同时,我市对监考人员制定了堪比高考的严格考务规定,教师不得擦香水,不得穿响鞋,不能带手机、水杯进入考场,更不能固定停留在单个考生身边,以免影响考生发挥。

  英语考试结束后当天下午即6月16日下午,各区领取中考文化课考试答案及中考招生指南,考生即可拿到答案,6月18~22日为中考阅卷时间,6月28日将公布成绩和分数线。在中考九门课考试未开锣前,理科实验操作和体育考试已经先期举行,其中理科实验出现17093个满分,平均分9.37分(满分为10分);体育考试平均分35.73分(不含免考、缺考及实验学校考生,满分为40分),两门课得分将计入到中考总分当中。

  据了解,今年市区普通高中招生总计划为17500人(含部分学校外地招生计划),招生班级学额控制在50人以内。同时将有更多的优质高中资源面向学生“开放”,省市示范高中指标到校生比例达到学校招生计划的70%。同时,普通高中招收的择校生均不得超过本校招生计划的30%。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