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江苏 > 正文

2011江苏无锡中考成绩预计6月27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15 20:05: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江苏无锡中考成绩预计到6月27日公布,考生就可凭身份证号在网上查询。

  6月16日至19日,无锡市初三学生将迎来中考大战,今年的考生数量比起去年大幅减少,仅为45419名。6月14日,从无锡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的中考程序与去年相比基本没什么变化。

  今年,无锡市共有45419名学生报名参加中考,比去年减少了5071人,其中市区报考人数为22018人,江阴和宜兴分别为12850人和10551人。

  今年的考点数量也有变化,全市共设考点127个,城区考点51个,其中无锡六中、侨谊实验中学和塔影中学今年将新设为考点。

  跟去年一样,为确保考试的公正,今年中考考场市区范围内还是采用随机排座的方式,即不再按照准考证号从小到大的次序编排,而是在本校范围内随机打乱编排,以便进一步提高考试工作的规范性。

  中考阅卷工作从6月19日开始,依然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预计到6月27日,考生就可凭身份证号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

  市考办主任提醒考生,因为各科考试时长不一样,考生要注意把握考试时间,语文是2个半小时,数学是2个小时,英语、化学、物理是100分钟,历史与思想品德各为50分钟。另外,考试之前最好提前去考点看一下,熟悉交通线路和考场环境。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