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1四川绵阳中考成绩及分数线于6月22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15 19:59: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四川绵阳中考成绩及分数线于6月22日公布。

  14日上午,我市2011年中考圆满结束。在为期2天半的考试中,全市9个考区34个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严重违纪舞弊行为发生。从我市各个中学抽调的阅卷老师于15日下午赶到阅卷场接受培训,随后展开阅卷工作。

  昨日上午,最后一项考试科目结束,全市45147名考生高高兴兴走出考场,乘坐专用车辆安全返回。由于今年中考我市严格按照高考的标准来组织,各级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服务周到,所以整个中考进行得非常顺利。

  据了解,全市交警部门在考试期间,每日早上7时开始分赴各主要路段执勤,对各考点附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规划临时停车位,供接送考生车辆临时停放。为了让北川、江油等地残疾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各地组考部门细化服务工作,在不违反规定的前提下,为考生提供服务,让他们感受温暖。整个考试期间,没有一名考生因道路拥堵延误考试,所有残疾考生全部顺利安全完成了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未有意外事件发生,也没有出现严重违规违纪、作弊等现象,家长和考生都感到满意。

  据介绍,由于今年我市中考首次实行网上阅卷,为保证考试公平性、公正性与权威性,参加中考阅卷的所有老师,均从我市的国家级、省级示范高中和部分初中抽调。抽调的老师都要经过严格审查,即,这些老师在本年度没有从事初三教学工作,没有直系亲属参加中考。同时,我市中考阅卷场采取封闭式管理。

  今日下午2时,所有参与阅卷的老师到达评卷现场开会,并接受网上评卷培训,随后网上阅卷工作开始。6月22日左右,中考成绩和2011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分数线将公布,同时,普通高中录取和通知书发放等工作将开始。

  据悉,市招办将从今日起开通网上志愿填报服务器,考生可以依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再次填报五年高职志愿,填报时间将持续到6月底结束。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