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德州中考成绩查询于6月下旬公布

2011德州中考成绩将于6月下旬发布,考生届时可在市教育局网站、各县(市、区)教育局基教科、考生所在初中学校以及所报考高中可查。

  晚报讯(记者 王瑞 通讯员 刘焕程)为期3天的中考已于13日结束,记者从市教育局基教科得知,中考阅卷工作现已部署完毕。我市范围内各县(市、区)考点的试卷都将集中到市里,由教研室根据考生人数抽调初、高中老师进行统一阅卷。德州考生成绩将于6月下旬发布,考生届时可在市教育局网站、各县(市、区)教育局基教科、考生所在初中学校以及所报考高中可查。

  录取程序分为三种。其一是由市教育局基教科根据学校招生计划、考生总成绩、指标生分配结果和考生志愿进行普通高中的录取,录取顺序为市属高中“县市生”—艺体生—优质高中指标生—非指标生—扩招生—其他高中统招生—扩招生。优质高中计划内招生录取时,先按审定的指标分配结果分别择优录取各初中学校考生,再对所有考生进行统一录取(招生计划的其余40%)。指标生最低录取线不得低于所报考高中统招线50分以上,否则将取消这部分考生指标生资格,对统招生进行相应调整;其二是普通中专录取,由市招考办根据省有关规定进行。第一志愿非普通中专的考生,可参加普通中专递补录取;其三是职业高中(中专)录取。除集中报名、录取外,学生也可持中考成绩单直接到职业学校注册入学。任何人不得限制考生报考职业学校。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考试吧各地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