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四川 > 正文

2011成都城区中考成绩6月28日公布 29日填志愿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6-14 9:45: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根据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日程安排,城区中考成绩将于6月28日晚公布。6月29日10时~7月3日17时,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全部开通,城区考生填报所有升学志愿,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网上填报志愿安排

  模拟后29日起正式填报

  6月17日10时~6月22日17时为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模拟运行阶段。考生在此期间有三种方式可以了解招生计划和招生学校情况,模拟填报志愿:登录网站zkzy.cdzk.net;访问www.cdzk.org,点击中考考务在线栏目中的志愿填报;访问www.cdzk.com,点击“2011年中考志愿填报”相关链接。

  6月28日20时,公布城区中考成绩。考生可登录www.cdzk.org查询成绩,登录用户名为考生报名号(12位),密码为出生年末2位+出生月2位+出生日2位+报名号末4位,出生日期以报名时的数据为准。

  6月29日10时~7月3日17时为网上正式填报志愿阶段。模拟运行阶段考生修改的密码、填报的志愿全部清空作废。考生应在规定时间段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修改密码,填报、查看、修改志愿。填报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市招考办只以正式填报志愿阶段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

  7月11日8时~14时,城区网上补填志愿系统开通,城区落榜考生补填省级及以上示范性高中志愿。7月14日8时~12时,城区网上补填志愿系统开通,城区落榜考生补填普通高中志愿。

  城区考生志愿填报

  省重及以上学校志愿有5个

  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填报志愿时要注意: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只限郊区(市)县考生填报,统招志愿、调招志愿各1个,考生选择填报。户口在大成都以外的借考生只能填报调招志愿。

  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含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有5个,只限城区考生填报。先统招后调招,统招3个志愿,调招2个志愿。

  五年制师范及五年制高职志愿各有2个,全市考生均可填报。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为必填项目,专业愿调为可选项目。

  一般普高(含市级示范校)、民办普通高中及三年制中职类批有5个志愿,城区考生可填报所有类别的学校,且一般普高(统招、调招)、中职类和民办普高三类学校均可以任意顺序交叉混合填报。郊区(市)县考生只能填报三年制中职类志愿。

  市招考办提醒

  妥善保管密码 小心志愿被篡改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可在学校或家中上网填报志愿。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网上信息的唯一身份标识,一定要妥善保管。特别是在公共场所上网填报志愿的考生,使用完后必须退出系统。因泄露密码导致信息被篡改,责任自负。

  郊区(市)县未达到城区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的考生(不含特征加分),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无效。城区未上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填报志愿指导线的考生,填报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高统招志愿无效。

  为增大录取机会,考生应选择填报多类学校志愿。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