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浙江 > 正文

2011浙江金华中考成绩查询预计6月18日左右

来源:浙江在线 2011-6-13 9:14: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浙江金华中考成绩预计最快6月18日晚上查询成绩。

  为期两天的中考,昨日下午3点10分正式结束,市区考生下午3点半~4点填报志愿。

  记者从各区教文体局了解到,此次金华中考考风考纪良好,没有突发情况发生(仅孝顺考点一考生中途不适,边吊瓶边继续考试)。

  中考阅卷工作从今日起开始,考生预计可在本月18日晚上查询成绩

  按照金华市教育局的相关文件规定,本次高中段录取工作,分三批进行:

  ◆第一批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包括金华一中、金华二中、汤溪高中、艾青中学等4所学校;

  ◆第二批为其他普通高中,包括金华八中、金华六中、宾虹高中、综合高中学校普高计划;

  ◆第三批为“3+2”学校、普通中专、职业高中(综合高中学校职高计划)。

  实行自主招生、“职高直升”的学校(含技工学校),不列入填报志愿范围,不参加统一录取。

  按照规定,在填报志愿时,考生可填报三批学校志愿。其中第一批、第三批最多分别可填报三个志愿,第二批最多可填报五个志愿;填报中专(含“3+2”)学校的,每校可选填两个专业。

  录取原则为,第一批和第二批学校按各校统招分数线高低确定录取顺序,第二批分两阶段平行录取(金华八中、金华六中、宾虹高中为第一阶段,其他学校为第二阶段),第三批实行平行录取;同批次学校保留第一志愿。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