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11山东日照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22日前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18 9:35: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东日照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2日前,6月25日前提出查卷申请。

  成绩公布与管理。

  1.6月22日前以原始分和等级两种形式公布初中学生各科学业考试成绩。各等级学生数所占比例A(优秀)为25%、B(良好)为35%、C(及格)为35%、D(不合格)为5%。考生可根据准考通知单提供的成绩查询网址,使用学籍号和身份证号验证后查询。

  2.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5日前提出查卷申请,任课教师、班主任签字、学校盖章后报区县教育局,由区县教育局汇总后于6月26日前报市教育局。

  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根据考试成绩给区县、学校和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不得以考试成绩作为评价学校的唯一依据。

  点击查看:日照市教育局关于2011初中学业考试工作通知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