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甘肃 > 正文

2011甘肃兰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日

2011甘肃兰州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

  (记者 武永明)今年中考仍实行网上阅卷,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考生可在当日通过中考成绩查询专线电话1600821、16887821查询。今年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在7月8日至22日进行。

  2011甘肃兰州中考成绩于7月1日公布,同时各考点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和成绩册,毕业学校领取毕业生成绩册和成绩数据库。

  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当日凭准考证到报考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各招生学校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成绩单的发放。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2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由学校任课教师和教务处签注意见并盖章后,统一分科造册,报基础教育一处核查,逾期不再查询。

  中考成绩查询电话专线:1600821、16887821

  专线开通时间:2011年7月1日。

  承担今年中考阅卷的学校共有7所,兰州三中负责语文卷,兰州二十二中负责数学卷,兰州市外国语学校负责英语卷,兰州二十七中负责物理卷,兰州二中负责化学卷,兰州五中负责思想品德、历史卷,兰州四十九中负责地理、生物卷的阅卷工作。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1日-2日向毕业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逾期不再查询。兰州市教育局公布今年中考招生考试咨询电话:基教一处:8831608;基教二处:8801779;职业教育处:8801655;监督举报电话:8801413。

  >>> 订阅免费提醒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