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辽宁 > 正文

2010辽宁大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0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7-6 8:30: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辽宁大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10日

  今年中考一共有583名老师批卷。5万多名考生24万份卷子通过高速扫描技术,扫描到电脑里,目前阅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7月8日阅卷工作将全部结束,9日进行分数统计,10日正式公布成绩。

  考生可于7月10日早5:00-8:00,通过168信息台查询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3个小时,查询次数不限,3个小时后,168信息台信箱将自动关闭。

  录取工作将于7月中旬开始。市招生办表示,录取工作分三个批次进行:

  普师专科班(不含外市地学校)录取。普师专科班录取时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在面试及考查合格的考生中,按照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普通高中录取(分三段)

  第一段为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录取。按照考生志愿,依照先录取统招公费生,再录取指标到校生,最后录取择校生的顺序录取。

  第二段为一般高中录取。按照考生志愿,依照先录取公费生,再录取择校生的顺序录取。

  第三段为民办高中和综合高中录取。实行市招生办录取和学校录取相结合的录取办法。填报民办高中、综合高中志愿的考生由市招生办统一录取。民办高中和综合高中自主招生必须在市招生办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实行预招生,经市招生办按招生计划审核批准后,方可正式录取。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录取(分三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录取由市招生办根据招生计划,统一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并组织录取。

  第一段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录取。

  第二段为普通中专录取。

  第三段为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录取。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攻略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