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海南 > 正文
2010海南中考成绩查询预计7月20日开始,查询方式如下。

  预计7月20日公布成绩

  本报海口6月26日讯(记者 许欣)从25日上午9点至今天下午5:10,我省12万余名考生已相继参加了语文、理化、数学、英语、政史等学科考试,201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圆满结束。下午6时,记者从省中招办了解到,最近两天来中考秩序井然有序,没有发生大规模违规事件。

  从考生反映来看,今年中考试题难度不大,而且试卷中屡屡出现与海南时政大事、风俗文化有关的试题。比如,语文科目出现了上海世博会海南展馆、文昌鸡及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背景的材料,考生普遍感觉到比较亲切。

  今年中考我省继续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场设于琼海,从6月30日起开始扫描答题卡。7月5日开始评卷,中考成绩预计7月20日公布。考生可登录海南省中招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查询自己的成绩。或是直接到所在市县中招办或毕业学校查询成绩。7月23日—24日,海南中学、国兴中学开始在提前批录取民族特招班新生,公布第一批录取学校入围分数线。

  点击进入:2010海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今年中考不公布考试和考查科目成绩原始分,只公布等级和星数,同时公布总成绩等级分和总星数。在录取时,依据招生计划指标和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按考生报考志愿的批次和顺序,按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总成绩等级分的高低依次择优录取。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