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09年中考7月8日前后可查询成绩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9-7-1 8:38: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天,本市中考阅卷工作陆续结束。7月6日前,市教育考试院将学业考试成绩发给各区(县),7月8日前后考生便可知晓全部中考总成绩。

  据透露,7月6日市教育考试院将学业考试成绩发给各区(县)。7月10日划定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3日至16日“提前推荐自主录取”考生正式录取,其中,7月13日至14日“零志愿”、“名额分配”招生学校录取,7月13日至16日“航空服务专业”、“艺术类专业”学校录取、退档。7月15日前区(县)上报本区(县)民办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7日区(县)上报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7月18日至25日统一录取志愿学校投档、录取。7月25日至30日征求志愿录取。8月4日前,各类学校退档结束、区(县)中招办统计录取数据。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