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吉林 > 正文

  2009延边中考成绩查询

  2009年延边州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

  延边教育网2009年中考成绩查分

  27日是2009年全州中考第一天,上午,副州长闵光道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延吉市的部分中考考点进行了巡视。

  据了解,今年全州共有1896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汉考考生15144人,朝考考生3818人,他们在全州28个考点、664个考场中参加为期三天的考试。

  在延吉市新兴小学考点,看到,各相关部门都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周围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教学楼门前醒目位置张帖了指示牌、外语听力考试教务规定等,室内也备好了饮用水、应急药品等相关物品。

  此外,考点还专门为一个前一阶段患上风疹正在恢复中的学生启用了备用考场。延吉市北山小学考点也是秩序井然。而在考点外面,陪考大军依然是中考的一道风景。虽然,最高气温超过30摄氏度,仍有不少家长等候在考场外。

  另据报道,在今年参加中考的考生当中,报考延边一中的考生为1488人,报考延边二中的考生为1730人。延边一中、延边二中各计划招生896人和936人。预计7月3日公布延边一中、延边二中考生成绩,7月4日到6日,考生就可以查询成绩了。延边一中、延边二中的录取工作将从7月7日开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