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青海 > 正文

  2009西宁中考成绩查询

  西宁市2009年中考成绩7月13日公布

  据了解,西宁市教育局已确定今年的中考日程:7月13日公布中考成绩;7月15日至16日,考生可通过一定的程序到西宁市招办核查卷面分;8月4日,确定分配方案并划定录取分数线;8月9日至13日,普通高中择校生分配;8月15日,考生到所分配的学校报到。

  昨日,从西宁市教育局和市招办召开的中考考前汇报会上了解到,今年西宁市区有2555名初中生升学时能加10分,占报考总数的24.55%。

  昨天,西宁市(包括三县)共有20297名初中生在15个考场参加考试,其中,西宁市区有10408名考生,比去年减少了515名。根据西宁市教育局宁教基[2009]39号文件精神,6类考生可在普通高中录取时一次性增加10分,计入中考升学成绩。

  据统计,今年西宁市区有2555名中学生能在升学时加10分,占报考人数的24.55%。其中,少数民族考生2197名;烈士子女和因公致残军人、人民警察子女25人;在初中阶段被评为省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市级以上优秀班干部、团干部的应届初中毕业生294名;在初中阶段参加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运动会中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个人项目前三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39人。

  西宁教育局中考查分请点击:http://www.xnzkw.com/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