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天津 > 正文

  初中生体育课要考哪些内容?除了技能测试,初中生的体质健康还有什么评价标准?昨天,市教委出台的《天津市初中年级体育课与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价和考核规定》,对初中阶段学生在体育课上要学习哪些体育基础知识、要掌握哪些体育基本技能做出具体规定。这一规定是评价检验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指标。

  规定明确指出,体育课考核是对学生在体育课堂学习效果的检查与评定;体育课成绩,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定,作为学生升级、毕业总成绩的一部分,也是评选“优秀学生”的条件之一。学生平时体育考试成绩由体育教师和班主任及时按学期填写学生考试登记表。学校应每学年核定登记一次,并在各班级上墙张榜公布无误后,记入学生个人学习成绩档案,并报区县教育局备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