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上海 > 正文

上海2007年初中毕业生体育成绩测评办法出台

  市教委今天上午出台2007年初中毕业生体育成绩测评办法。体育成绩测评采取过程性与终结性评价相结合的办法,分别由初中阶段体育课成绩和初中毕业时体育测试成绩组成。其中初中69年级体育课学习成绩占40%(每年级10%),初中毕业时体育测试成绩占60%。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招收的“推优生”,其初中毕业体育测试成绩评定和体育(体育与健身)学科测试成绩评定须达到“良好”及以上。

  毕业测试项目依据《体育与健身》课程标准评定内容,并结合《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初中毕业时的体育测试由体能测试项目和技能测试项目组成

  -体能项目Ⅰ: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

  -体能项目Ⅱ:50米跑、立定跳远、实心球投掷。

  -技能项目Ⅰ:篮球半场区域内单手运球并行进间投篮。

  -技能项目Ⅱ:垫上运动、单杠、双杠、支撑跳跃。

  上述体能项目Ⅰ和技能项目Ⅰ为必测项目。体能项目Ⅱ由区县选定其中一项安排测试。技能项目Ⅱ可由学校或学生选择其中一项参加测试。

  初中毕业时4个测试项目的成绩分数权重分别占毕业时体育测试成绩的15%。测试评定等第分优秀:86-100分;良好:76-85分;及格:60-75分;不及格:59分以下。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