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上海 > 正文

  (焦苇 龚瑜)日前从“上海市学校体育工作会议”上海将从2007年起,将组织实施初中毕业生体育(体育健身)科目测试工作,测试成绩将作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组成部分。2008年起初中毕业生体育(体育健身)科目测试成绩按一定比例计入中考总分,并逐步加大初中毕业生体育科目测试成绩在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时的权重。

  根据上海市教委公布的数据,全市体育、艺术教育专项活动经费每年约有近2000万元,全市中小学生人均体育活动场地面积为6.75平方米左右。但重营养轻运动、重技能轻体能等问题依然存在。

  一份上海市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报告显示,上海学生的肥胖率、视力不良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指标,耐力、爆发力、力量素质都直线下降,缺乏运动是造成学生体质下降的最重要原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